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uzi与无状态不合传言被破? uzi主动送礼物

uzi与无状态不合传言被破? uzi主动送礼物

发布时间:2016-10-27 11: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昨日(10月26日)晚间,UZI在直播Rank的间隙竟然查起了无状态的房间,于是在无状态的房间大批狗粉开始刷礼物,并且直呼无状态为老状态,还表示要给观众们听听无状态的性感声线!UZI与无状态的这波互动也被指破除以往的不合传闻。  

uzi与无状态不合传言被破? uzi主动送礼物

说起UZI与无状态不合的传闻,具体还有追溯到UZI转会至OMG的那段时间,OMG2015年一整年的成绩都不太令人满意,而无状态在一次与厂长的聊天中吐槽自己玩卡牌,上下两条路都在抗压,根本没法帮助队友。这也引来了当时UZI的不瞒,在微博中直言我菜怪我咯?  

uzi与无状态不合传言被破? uzi主动送礼物

uzi与无状态不合传言被破? uzi主动送礼物

虽然之后OMG俱乐部出面澄清,包括无状态本人自身也向UZI道歉,但是二人之间的矛盾依然被形容的绘声绘色,无状态更是获得队霸、态上皇等称呼,在去年德玛西亚杯上,UZI与无状态被拍到坐在一起,并且面带微笑。但在这之后UZI依然远走OMG,对于二人的关系外界仍是颇多揣测,直到昨天UZI才首次与无状态展开互动,破除了两人之间的不合传闻。


相关阅读:

SKT传奇仍在续写 faker或成唯一三冠王

三星将复仇SKT登王座 静待总决赛之战洗礼

LOL邪恶南瓜头像领取地址 万圣节皮肤来袭

lol末日小兵头像领取地址 献祭仪式召唤提莫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无状态 uzi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