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Bang承认错误 不该在比赛结束前退游戏

Bang承认错误 不该在比赛结束前退游戏

发布时间:2016-11-01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Bang选手就自己比赛提前退游戏的行为表示道歉,真诚的承认自己的错误。那么bang为什么要提前退游戏呢?还有bang哪一场比赛提前退游戏的?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吧!  

Bang承认错误 不该在比赛结束前退游戏

本以为SKT在拿到世界冠军后会彻底享受胜利的喜悦,但是SKTBang却有些失落和懊恼。原来Bang在10月30日SKT与Samsung的比赛中无意识做出了提前退出游戏的行为,他自己也是在赛后的录像中才确认了自己确实犯下了职业选手不该出现的错误。赛后Bang立即发表声明对此做出道歉。  

Bang承认错误 不该在比赛结束前退游戏

Bang原文翻译:  

在今天比赛中,我还没等到比赛结果出来之前就退出了游戏,我发誓也是刚刚才知道的。  

在我四年的职业生涯里,我从来没有在比赛甚至是排位里做出故意退出游戏这种行为,这次总决赛上虽然我无意识地退出了游戏,但我也对自己感到十分的失望和恼火。  

因为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做出了这种行为,我还向拳头请求调取了比赛回放录像,而队员们在比赛中看到也是震惊了,我的确做出了这种行为。  

真的抱歉。  

感谢你们今天支持我们。(完)  

目前拳头官方还没有给出任何处罚消息或者不给予处罚。

以上就是关于bang为提前退游戏道歉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SKT教练推特爆炸 EDG向faker报价400万美元

lol主播炸了145期 五五开现LOL最瞎比操作

厉害了我的雪姨! 王琳微博发文支持faker

LOL主播PDD瘦身成功了? 网友大呼有点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