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GD和WE官博发文 S7赛季战队阵容将不会变

LGD和WE官博发文 S7赛季战队阵容将不会变

发布时间:2016-11-02 1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LGD和WE的官方微博都相继发文表示在S7赛季LGD和WE战队阵容将不会改变!虽然此前很多网友都在问S7赛季LGD会换人吗等消息,现在相信粉丝们都安心了吧!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韩援转会”的传闻真的是闹得沸沸扬扬的,其中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EDG战队的Deft以及Pawn将在下个赛季离开队伍【点击查看Deft和Pawn的离队消息】。就在EDG的转会消息确定后,很多粉丝都在猜测自己支持的队伍会不会也出现韩援离队的现象。  

之后,就在这两天,WE战队和LGD战队双双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奇怪”的图片,这些图片大多都包含了韩援的镜头,而且非常明显,看起来像是在有意无意的回应关于韩援转会的消息。  

WE:对不用谢。  

LGD和WE官博发文 S7赛季战队阵容将不会变

WE的微博表达的就比较明显了吧,直接一句对不用谢,摆明了在说放心吧,你们的大舅子和Zero不会走哒,放心好啦!  

LGD和WE官博发文 S7赛季战队阵容将不会变

LGD:早安  

LGD和WE官博发文 S7赛季战队阵容将不会变

LGD这个,把两个韩援放到一个框框里,而且还在31号这个日子发出来,的确也是很有一种告诉粉丝“IMP和Marin不会走”的意思。  

不过,转会期还有很长一段的时间,现在下结论确实有点早,也是希望各位粉丝们最后能够看到自己喜欢的选手留在队伍里吧。晚的COSPLAY呢?

以上就是关于S7赛季LGD会换人吗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万圣节是LOL主播COS节 MISS呆萌小苍妩媚

LOL全明星赛投票开始啦 看比赛还有头像领哦

主播真会玩女神篇08 用生命在尬舞的主播

俄罗斯大兄弟厉害了 艾翁首登职业赛场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LGD WE S7阵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