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让后宫军团出击 《战无止境OL》试炼大厅详解

让后宫军团出击 《战无止境OL》试炼大厅详解

发布时间:2016-11-06 00:24 来源:官方 作者:我去玩手游

我去玩《战无止境OL》是一款特别的挂机游戏,这对于特别喜欢二次元动漫、二次元游戏,但苦于工作忙碌,没有多少空闲时间的同学来说,就是大大的福音了!因为游戏中出场的许多二次元美女,都产自于各种知名动漫,且都是这些动漫中的女主般的存在!  

目前游戏处于首测阶段,开放的功能尚不算多,而试炼大厅玩法就是其中之一,一起来看看吧!  

让后宫军团出击 《战无止境OL》试炼大厅详解

 

【信仰神殿】  

可以理解为BOSS战。对战模式为一个BOSS对战我们的3位主角中的一位加上所有的佣兵!对,你没看错,就是所有的佣兵!所以这个玩法,对于收集欲强、均衡发展所有佣兵的同学来说,就是大大的福利了!  

活动奖励也十分给力,除了日常的资源外,信仰神殿也是游戏中唯一一处能产出钻石的地方,就单凭这一点,每日必打!  

让后宫军团出击 《战无止境OL》试炼大厅详解

 

【翡翠梦境】  

与闯关玩法相似,不过这个玩法有3种模式,分别对应3个城主,且3个模式轮流开放,路西法之渊每周一、周四、周日开放,别西卜之狱每周二、周五、周日开放,贝利亚之灾每周三、周六、周日开放。  

挑战模式为5V5,3位城主之一再加上4位强力佣兵组成的挑战阵容,不过该玩法只能上阵指定的佣兵,所以若想获得更多的奖励,平衡培养所有的美女佣兵才是制胜王道!  

挑战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源生虚空”奖励,这可是升级神器的必备材料!  

让后宫军团出击 《战无止境OL》试炼大厅详解

 

以上就是目前游戏中已经开放的两个核心玩法了,从试炼大厅界面中可以发现,后续还有神魔之塔和3种模式的竞技场尚未开放,一起期待吧!  

《战无止境OL》不删档内测现已火爆开启,在“我去玩手游”app盒子、游戏官网以及各大媒体站均可免费下载,萌娘养成尽在掌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