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乱轰三国志》公测在即 战马系统抢先登场

《乱轰三国志》公测在即 战马系统抢先登场

发布时间:2016-11-10 10:22 来源:官方 作者:初见科技

  三国攻防战略手游《乱轰三国志》即将巅峰公测,首部资料片“铁骑·国战”即将重磅来袭!全新战马玩法抢先上线,拉开《乱轰三国志》公测资料片“铁骑·国战”的序幕。赶快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乱轰三国志》公测在即 战马系统抢先登场

  战马登场,战场无限碾压

  武将想要驰骋沙场、笑傲天下怎么能少得了“战马”的加持? 《乱轰三国志》为了给玩家打造最原汁原味的三国战场,特别推出了超燃战马玩法。玩家可以为麾下猛将们装备战马,在三国战场上策马奔腾,战斗力直线UP!UP!UP!宝马配英雄,就等你来啦!

《乱轰三国志》公测在即 战马系统抢先登场

  马厩开放,人人都是伯乐

  那么如何拥有能够陪你冲锋陷阵、出生入死的战马呢?来《乱轰三国志》全新开放的“马厩”就对啦!玩家可以在“马厩”中搜寻到战马,及相关资源哟。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想成为《乱轰三国志》的伯乐吗?那就来“马厩”转转吧!

《乱轰三国志》公测在即 战马系统抢先登场

  策马扬鞭征战八方,驰骋风云勇者无疆!《乱轰三国志》公测即将开启,首部资料片即将开放,更多精彩内容稍后放送,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