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银河掠夺者》开发者的故事 科技如何了解

《银河掠夺者》开发者的故事 科技如何了解

发布时间:2016-11-21 10:37 来源:官方 作者:谷得游戏

  3D科幻星战RTS游戏《银河掠夺者》网络版本正有条不紊地研发中,官方特别栏目“开发者的故事”持续更新,科技研究系统今日曝光,玩家获取资源及加强战舰实力的途径将变得更加广泛。

《银河掠夺者》开发者的故事 科技如何了解

  在网络版中,玩家在舰队的组合及战舰类型上将会有更多的选择,战舰的强化也会有更多发展方向。游戏将新增3个大种族战舰,单战舰的强化增加了改装和特性功能,装置上也新增了BUFF类装置系统及强化功能。

  而为了满足玩家更多元化的游戏需求,让玩家能更广泛的获得各方面的提升,游戏还将引入科技系统。

  在科技系统中,玩家将消耗时间、金钱和资源来学习科技,科技包括提升属性、解锁制造蓝图、奖励加成等。玩家可以通过学习和升级科技来提升战舰和装置的属性,强化舰队,

  也可以通过学习科技来解锁各种战舰和装置的制造蓝图,从而丰富自己的战舰和装置种类,拥有更多地搭配选择。通过学习和升级科技,从各种星际事件中增加额外奖励加成,也可以获得更多资源等等。另外,部分特殊科技需要使用科技书籍解锁后才能学习,科技书籍预计会散落在各星系中供玩家获取。

  《银河掠夺者》网络版内容将在之后继续曝光,玩家们也非常期待网络版早日上线,与地球其他的英雄们一起征服宇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