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韩国电竞颁奖典礼 SKT成亮点获所有奖项

韩国电竞颁奖典礼 SKT成亮点获所有奖项

发布时间:2016-11-24 10: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韩国电竞颁奖典礼开始了,在颁奖晚会上SKT成为了最大的赢家!SKT包揽了所有L;OL奖项,此外,faker获得了年终大赏,真是无人能及啊!  

韩国电竞颁奖典礼 SKT成亮点获所有奖项

一年一度的韩国电竞大赏颁奖典礼于11月23日晚上6点正式开始。今年有关英雄联盟的奖项一共设立了5项。获奖名单如下:  

最优秀选手:SKT.Faker  

最佳指导-:SKT崔指导  

最佳战队:SKTT1  

最佳人气奖:Smeb,Bengi,Faker,Bang,Wolf  

(年终)大赏:Faker

以上就是关于韩国电竞颁奖典礼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VG中单侯爷迎24岁生日 将继续在中国战斗

小漠骂惨蛇精男 刘梓晨嘲讽玩游戏是穷屌丝

LOL设计师问答环节 狮子狗太强将被调整

冰雪节活动将开启 LOL魄罗佳肴新头像曝光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SKT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