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阴阳师手游鬼女红叶和般若对比 各有特点

阴阳师手游鬼女红叶和般若对比 各有特点

发布时间:2016-11-27 08:08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阴阳师手游鬼女红叶和般若对比:

  鬼女红叶:

  1 、红枫:普攻造成攻击力100%的伤害,30%+效果命中,使得对方被红枫娃娃附身。一般是打血量少的,被附身的如果死亡则会对全体敌人造成伤害。

  2、爆炸之咒:被红枫娃娃附身死亡后会爆炸,对身边的其他敌人造成鬼女红叶攻击50%的伤害

  3、死亡之舞:全体敌人132%伤害,觉醒后,30%+效果命中,使得对方被红枫娃娃附身。因为附身后死亡会附加伤害,运气好全附身了,可以一口气秒了对面所有人。

阴阳师手游鬼女红叶和般若对比 各有特点

  般若:

  血统:SR

  定位:输出/控制

  技能解析:

  【鬼之假面】:普攻,狂暴状态下变成近战爪击

  【嫉恨之心】:被动,般若造成伤害时有概率封印目标的御魂效果和被动技能,持续若干回合(神技,不解释。茨木,童男跪着唱征服吧!)

  【鬼袭】:3火,般若召唤巨大的鬼面砸向敌方全体造成伤害,并使自身进入狂暴姿态,狂暴姿态下[鬼之假面]变为多段近战爪击,持续若干回合。

阴阳师手游鬼女红叶和般若对比 各有特点

  阴阳师般若和红叶哪个好?

  般若以目前来看,最大的特色就是封被动和御魂效果,适合PVP斗技。比如说,封了茨木被动和破势,那么就不会有溅射伤害,而且伤害也打了折扣,封了童男的地藏和伤害吸收,没有地藏的童男打起来就快多了。

  鬼女红叶有着不错的输出,刷副本更是好用,一个大招清小怪。在PVP方面,3人组可以配合神乐,2波大招可以秒了对面全部,不过越到后期,作用就变的很小了,基本上不是很适合PVP。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