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KT中单Fly离队原因 韩媒:因为PAWN要来

KT中单Fly离队原因 韩媒:因为PAWN要来

发布时间:2016-11-29 10:4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KT中单Fly与上单Ssumday宣布离队。随后,一名韩媒Inven编辑发布了两条推文,称Fly与Ssumday均属被踢,而非主动离队。那么他们离队的原因是什么呢?随后韩媒报道说是因为KT想招Pawn  

KT中单Fly离队原因 韩媒:因为PAWN要来

Fly在直播中强烈暗示,他是因为Pawn被踢出队伍的。(我)想要看到Fly去另外一支国内队伍,完成复仇。”  

“Ssumday也表示他离队的原因是因为(KT)找到了更好的上单。我很同情他——他真的想要永远为KT打下去。”  

KT中单Fly离队原因 韩媒:因为PAWN要来

若这位编辑的爆料属实,那么传闻中正在成型的LCK超级队很可能正是下赛季的KTRolster。目前,还没有官方公告宣布这几位选手的加盟。

以上就是关于KT中单Fly离队原因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6.23版本终于来临 拉克丝终极皮肤即将上架

五五开直播爆料 韩服王者1200点给10W工资

Pawn韩国直播间被封 广大粉丝拿举报当订阅

lol主播草莓抱孩子直播 奶声奶气萌翻网友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KT Pawn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