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龙门镖局之大闹江湖》BOSS攻略!专治不服!

《龙门镖局之大闹江湖》BOSS攻略!专治不服!

发布时间:2016-11-30 10:17 来源:官方 作者:杭州道盟

  由正版IP授权改编的人气手游《龙门镖局之大闹江湖》以龙门镖局的剧情为线索,通过一系列三消玩法的闯关任务,让四个主角人物得到成长。游戏画面精致Q萌,并设计了极具特色的人物技能,配备其不同属性的角色武器,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自由组合,在探索和闯关中获得极佳的游戏体验。

  在冒险之中,主角队伍自然会遇到各种难缠的小怪和大怪,有些大怪BOSS长相清奇不说,还会一边释放技能一边奶自己,把主角队打得落花流水。对于这种戏太多的BOSS,玩家们该如何夺回主角光环呢,让我们来分析分析这些BOSS们,再强调一遍,这可能是《龙门镖局》最为干货的一篇攻略了!敲黑板!

《龙门镖局之大闹江湖》BOSS攻略!专治不服!

  *十一关:年掌柜 难度系数:★★☆☆☆

  第11关的年掌柜虽然技能不算复杂,但可以说是新手玩家们遇到的第一个有难度的关卡。作为初期的大BOSS,年掌柜冰防御并主掌冰系攻击,释放的【冰封炸弹】会在任意格子种下,3回合后爆炸使周围的九宫格产生冰冻效果(S级勋章不会被冰冻)。这时玩家选择在炸弹周围消除1次,或选择低级净化,或选择使用初级十字架均可以净化炸弹1次。但被净化1次的炸弹威力不变,只有样式变小,直到被2次净化后,炸弹才会彻底消失。当然,已经有玩家小伙伴们想到属性相克这个妙招了。用商店出售的火系技能会对付年掌柜无疑是一条捷径。让吕青橙装备火系技能,来场冰与火之歌吧!

《龙门镖局之大闹江湖》BOSS攻略!专治不服!

  *六十五关:白眉太监 难度系数:★★★★★

  第65关的白眉太监,雷免疫100%弱点没有,太监中的战斗机,也是玩家们遇到的第一个会释放3个技能并持续给自己加血的BOSS,堪称虐人无数的深宫老妖。

  1.技能之【荆棘之眼】:随机在格子上种下一枚,持续5回合,开始对上下左右四个格子荆棘缠绕,后面每回合都是使周围1个镖符被缠绕。眼目形态时在其周围消除3次,或牧师净化可消失,而产生的荆棘在周边消除1次即可消失。

  2.技能之【雷电标记】:在第一行某个格子种下后持续7回合,每一回合对每个人造成一定伤害,使用万能十字架或将其消除至底部即可解除。

  3.技能之【回复之心】:出现及消除方式与雷电标记相似,不同的是效果表现在回复一定的血量。

  其实这3个技能单独分开的话,玩家们已经在第20关青花寨主、第49关副舵主与第62关东厂杀手中爱过恨过了,然而3个技能的轮流甚至叠加着实让玩家们焦头烂额。要想过这关,除了解析各个技能的解除方式之外,还要着力于己方队伍的技能与携带,如蔡八斗的九阳神功和盛秋月的净化术是两个最为立竿见影的必备技能,或直接携带S技能,危急时刻起死回生,动作要快,姿势要帅。

《龙门镖局之大闹江湖》BOSS攻略!专治不服!

  到此,敌方技能已暴露无遗,接下来,就看玩家们各显其能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