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前SKT队员Duke与Bengi或去北美IMT战队发展

前SKT队员Duke与Bengi或去北美IMT战队发展

发布时间:2016-12-01 12: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报道,世界冠军战队选手Duke以及Bengi目前正在与北美LCS队伍Immortals接触当中。  

这两名刚刚代表SKTT1战队获得世界冠军的选手并没有与队伍续约,而其余的几名SKT选手则顺利续约。  

前SKT队员Duke与Bengi或去北美IMT战队发展

在休赛期得到的报价当中,他们最有可能加入Immortals战队。此前队伍的打野选手Reignover已经离队加入Liquid,辅助选手Adrian已经是P1战队的一员,而中单Pobelter和EchoFox战队关系非常暧昧。  

目前Immortals战队的人员非常不稳定。甚至不断有队伍是否应该出售其LCS席位的说法。目前他们是唯一一支在休赛期没有签下任何选手的队伍。  

但是引入Duke以及Bengi可以完全改变这个局面。  

绰号为“神之帮手”的打野选手Bengi有能力改变整个队伍的打法。作为一名carry型的打野,在最近的2016全球总决赛上他将自己的能力完全展示在我们的面前。拥有80%胜率的Bengi是SKT能够再次夺冠的关键因素,今年23岁的Bengi从2013年开始就代表SKT出战。  

而21岁的Duke一直在不同队伍中辗转。他出道于KT战队,随后在Najin战队度过一段时光后于2015年加入SKT。无论到哪,Duke都有非常神勇的状态。在2016年LCK春季赛中,他继取得2015年LCK春季赛MVP后又将决赛的MVP揽入囊中。  

与Bengi和Duke的深入沟通,代表Immortals并没有就此放弃,而且他们很有希望得到转会市场上最让人垂涎的两名世界冠军。


相关阅读:

原SKT队员Bengi或将退役 SKT官方发声明澄清

CJ战队所有选手解约 Madlife或将退役

KT.Deft诞生 Deft发脸书正式声明加入KT

LOL解说joker直播爆料 北美太有钱LPL不行

TAG标签: LOL Bengi Duke IMT战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