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三星战队全队全员续约独缺一人 辅助离队

三星战队全队全员续约独缺一人 辅助离队

发布时间:2016-12-02 09:57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最近,英雄联盟进入了转会期,所有战队都在为S7赛季做最好的阵容搭配!韩国三星战队全员续约,不过唯独辅助选手Wraith将离队!那么三星S7赛季的阵容会是怎样的呢?  

三星战队全队全员续约独缺一人 辅助离队

三星战队刚刚在其官方脸书上表示,除辅助选手Wraith外,三星所有选手全部完成续约,也就是说,明年的LCK又多了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而Wraith没能续约也并不算意外。  

在刚刚结束的S6全球总决赛上,Wraith的表现并不算出色,小组赛担任先发的他并没有把握机会证明自己,随后出场的CoreJJ则是发挥亮眼,一举坐稳了主力辅助的位置。帮助第一次进入总决赛的“新三星”战队一举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险些击败SKT战队。

以上就是关于韩国三星战队全员续约的相关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lol设计师正在测试15投 不用再等到20分钟

lol主播炸了167期 PDD简单粗暴落地被秒

Rookie直播排位遇神级盲僧 伤害仅有4396

LOL国服第一人所有英雄全5级成就已玩8300局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三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