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Meiko将出任全明星赛解说员 迷妹模式开启

Meiko将出任全明星赛解说员 迷妹模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6-12-06 11:03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昨晚EDG官博发布消息称,队内的辅助选手Meiko将会担任此次全明星赛的解说。全明星赛也存在着娱乐模式的比赛环节,那么对于笑点出了名极低的Meiko选手来说,这将会是一场憋笑大战啊。

Meiko将出任全明星赛解说员 迷妹模式开启

EDG官博:基地留守儿童妹扣刚刚起床,开启新的一天生活。全明星赛他将出任解说,大家期待吗?对于动不动就笑的不能自已的田野童鞋,官博君有点担心他会不会突然笑场。  

下面即刻有网友给出肯定的答案:放心吧,他一定会笑场的。(各种花式鸽子笑,可以想象到Meiko杠铃般的笑声)  

Meiko将出任全明星赛解说员 迷妹模式开启

Meiko之前也出任过比赛的嘉宾,在嘉宾席上也有自己一番独到的见解,这次也期待一下Meiko解说的全明星吧。


相关阅读:

LOL选手ID被占用 Deft最终拿回自己的ID

LOL主播小智直播查房阿怡 网友:嫂子好!

LCK全明星队员出发采访 Faker一直在吃!

龙珠战队将有新动作 下一个目标会是Marin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