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呆萌or忠犬 《恋人之森》宠物性格大分析

呆萌or忠犬 《恋人之森》宠物性格大分析

发布时间:2016-12-13 09:56 来源:官方 作者:好玩友

  在《恋人之森》这款乙女向恋爱冒险手游中,有各种类型的宠物在等待着你的拯救。这些毛茸茸的小东西不仅有着招人喜爱的外表,藏在可爱面孔下的性格更是大相径庭。当这些看似有些呆愣的宠物们被赋予上别样的性格,这样的反差萌会不会萌倒你呢?一起来看看吧。

呆萌or忠犬 《恋人之森》宠物性格大分析

  忠犬:你就是我世界的全部!

  《恋人之森》手游中的宠物狗狗,是一只拥有长耳朵和卷翘尾巴的可爱金毛犬。蓝色的圆眼睛里透出的清澈纯粹,也将它单纯的性格暴露无遗。忠诚是它最鲜明的性格特点,但是基于忠诚之上的固执和不知变通也成为它性格中不可避免的小缺点。对于他人,一旦认定是朋友就会交付全部的信任,这样忠诚度爆表的宠物,是并肩作战伙伴的不二选择!

呆萌or忠犬 《恋人之森》宠物性格大分析

  傲娇:我只是装作不理你。

  《恋人之森》手游中的宠物猫咪,拥有雪白毛色的它看起来高贵又矜持,颈边蓝白条纹的缎带蝴蝶结也被它打的一丝不苟。异色的双眸里闪烁着不悦的光芒,仿佛对周遭的一切都表示不满。与生俱来的优越感使得它给人难以亲近的错觉。在不断地战斗和生活中,你会渐渐发现它掩藏在高傲外表下温柔的内心。

呆萌or忠犬 《恋人之森》宠物性格大分析

  温顺:我也想要守护你!

  《恋人之森》手游中的宠物兔子耷拉着长耳朵,拥有粉白渐变的蓬松绒毛的它看上去柔软可爱,睁着红宝石般无辜的眼睛,看上去单纯之余,还有些怯怯的羞涩感。胆小柔弱似乎已经是它的性格标签,但是,在柔弱温顺的外表之下,它也有着自己的坚定和勇敢,想要守护朋友的心也让它在不断地历练中变得越来越强大。

呆萌or忠犬 《恋人之森》宠物性格大分析

  腹黑:你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恋人之森》手游中的宠物狐狸,红白相间的毛色,蓬松的大尾巴,都为它增添了萌系可爱的元素,脖子上点缀的宝石也为它增添了几分优雅。笑意满满的面孔上狡黠中透着温柔,精明的目光仿佛可以洞穿一切。它狡诈如商人,算计是天生的本性,也许他会权衡所谓的利益得失,但却不会为了利益出卖自己的朋友。为朋友谋划好将来的路,这样的精明的伙伴也是战斗时不可或缺的一员。

呆萌or忠犬 《恋人之森》宠物性格大分析

  《恋人之森》宠物不仅仅是用来卖萌取乐的跟宠,更是游戏中与你并肩闯关的伙伴。了解你最爱宠物,与它们缔结契约,一起开启你的次元之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