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输出才是王道 《十万个大魔王》极致阵容

输出才是王道 《十万个大魔王》极致阵容

发布时间:2016-12-14 11:05 来源:官方 作者:赫德时代

  随着英灵的出现,魔宠的提升,使各位勇者对魔宠阵容的搭配多出了很多种选择,各式各样的强力阵容也随之出现!这不~最近就看了一些魔宠搭配着实厉害!走得完全是一种极端路线!打的对手不要不要的~

  【全程都是加血!除了加血就是加血!】

  阵容搭配:光之巨人,气球精灵,游侠猫,熊猫学徒,小怪兽!这5个魔宠,从品级上来说,都属于高端魔宠,光之巨人S级,其他全是A级,整体属性高的离谱!这5个魔宠虽然都不是以输出为主,但却是以加血为主的,他们的技能全都是带有加血能力的!在对战中这个组合完全就是一个不死组合,从头打到尾,一直在加血!

输出才是王道 《十万个大魔王》极致阵容

  【极限输出!不输出不激情!】

  阵容搭配:铁面人,热力小子,原力大师,菲奥娜,里昂纳多。同样是5个高端魔宠,铁面人是S级,其他4位都是A级,全都是输出类魔宠,一切像攻击看齐,不要别的就要攻击,本套阵容的核心就是,只进攻不防御!只要抓住机会,就可以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

输出才是王道 《十万个大魔王》极致阵容

  以上两套阵容都是走极端的阵容,一个无限回复,一个极限攻击,都是很适合大多数勇者使用的,当然具体搭配什么样的魔宠阵容,还是要看大家喜好,跟拥有的魔宠来判断,希望大家合理搭配出最适合自己的魔宠阵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