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原YM辅助Ming加入RNG 小狗有了新狗妃了!

原YM辅助Ming加入RNG 小狗有了新狗妃了!

发布时间:2016-12-16 09: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自从mata走了之后,RNG就缺少一个强势的辅助,这让RNG成员都很头疼!不过最近有消息称RNG新辅助是Ming,这么Ming是谁呢?随后官方正式公布了RNG的新辅助是YM战队的Ming!  

LPL的转会风潮从昨天开始终于渐渐涌起波澜!各种小道消息在背后疯传,甚至五五开还在直播中招募RNG的新任辅助,终于RNG战队在今天官宣了自家的辅助选手,原YM辅助选手Ming(史森明)正式加盟RNG战队,这名同样ID以M字为开头的选手即将成为新一任狗妃!  

原YM辅助Ming加入RNG 小狗有了新狗妃了!

原文如下:  

原YM辅助选手Ming(史森明)即日起正式加入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担任英雄联盟分部RNG战队辅助选手。  

作为辅助选手,年仅17岁的Ming在LSPL已经经历了两个赛季的磨练,拥有绝佳的意识与操作,我们认为他拥有在LPL开启征程的实力。经过与YM俱乐部的协商,最终达成一致意见——新的赛季Ming将作为RNG辅助选手登场,为RNG战队效力。  

原YM辅助Ming加入RNG 小狗有了新狗妃了!

​以辅助之名,行保护之责。  

欢迎你的到来,RNG丶Ming。  

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6年12月15日

以上就是关于RNG战队新辅助Ming的信息,更多LOL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相关阅读:

IG官宣:姿态正式加盟Snake战队担任中单

Benji正式加入VG战队 来LPL不是为了钱!

五五开直播为UZI招新辅助 RNG或将全华班

LOL主播小智卧病在床 直播生涯或将结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