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雷霆海战》舰长技能搭配 航母威力加强

《雷霆海战》舰长技能搭配 航母威力加强

发布时间:2016-12-17 08:35 来源:官方 作者:恺英网络

  一场完整的战斗不能只有战列舰、巡洋舰,驱逐舰与航空母舰当然也不会缺席,舰长技能也是如此。在经历一段时间的战斗磨砺,相信众多玩家舰长已根据自己的喜好选出合适的舰种。

  我们上一期与众多玩家舰长一同探讨了战列舰、巡洋舰的舰长技能搭配,今日我们将和大家一同聊聊航空母舰与驱逐舰这两个舰种的技能搭配。

  航母威力飞速加强,致胜千里

  在《雷霆海战》中,航空母舰是最具震慑力的战舰,它拥有多组舰载机,可以对敌方目标进行“远可攻近可攻”的双攻打击。舰长技能更是将航空母舰的优势发挥到极致,不论是纯轰炸机的企业号或者装备鱼雷机、轰炸机的其他航母。

《雷霆海战》舰长技能搭配 航母威力加强

  《雷霆海战》舰长技能:精确投弹(进阶)

《雷霆海战》舰长技能搭配 航母威力加强

  《雷霆海战》舰长技能:趁火打劫(精英)

  这两个技能是相辅相成,玩家舰长在操纵航空母舰对敌方目标实施精确打击的必备技能便是“精确投弹”,只有达到精确才可以获得极高的命中。轰炸机的命中往往伴随着舰体着火,这时第二波次的轰炸便可以凭借趁火打劫这个神技顺势抢下“人头”。

  鱼雷“王子”,驱逐舰的技能探究

  驱逐舰在海战初期成为主宰低级战场的王牌,他们凭借俩波鱼雷可以带走战场上任何战舰,因而成为众多玩家舰长的心爱之物。不过,伴随玩家舰长等级的提升与高级战场时代的来临,驱逐舰则迎来新的挑战。

《雷霆海战》舰长技能搭配 航母威力加强

  《雷霆海战》舰长技能:最终鱼雷(普通)

《雷霆海战》舰长技能搭配 航母威力加强

  《雷霆海战》舰长技能:鱼雷突袭

  强化!强化!不断强化鱼雷,使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虽然在高级战场很难看到驱逐舰俩波鱼雷带走敌方目标的战况出现,但经过对舰长技能的强化,驱逐舰凭借自身的灵活性,对场中其他战舰形成不小的威胁。

  这片海域,真正的主宰即将诞生,舰长大人是否与舰队做好准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