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新时代百科全书 《西游萌萌》终极图鉴汇总

新时代百科全书 《西游萌萌》终极图鉴汇总

发布时间:2016-12-18 08:58 来源:官方 作者:塔人网络

  图鉴是《西游萌萌》里的一个资料展示系统,玩家通过图鉴可以了解到自己在《西游萌萌》中还缺少什么,还有什么更加强大的英雄或者道具、天赋等,而且作为一款具有收集意义的游戏,图鉴系统就是一个指南针,会告诉玩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英雄图鉴系统

  英雄图鉴系统是图鉴系统里的一个分支,这里全面的记载了《西游萌萌》中所有英雄的数量,包括了任务奖励的英雄,RMB玩法获得的英雄,特定活动奖励的英雄等等,这些英雄共同的组成了完整的《西游萌萌》英雄图鉴系统。在这里可以查看自己还有哪些英雄没有需要进一步收集,还有哪些英雄需要进一步培养等等。

新时代百科全书 《西游萌萌》终极图鉴汇总

  赋查询的好系统

  在天赋图鉴系统中既包括了低级天赋也包括了高级天赋,其中还有一些比较罕见的稀有天赋。这些天赋就组成了玩家英雄们所携带的天赋组合。在这个天赋图鉴中,各位玩家可以了解到自己的英雄究竟需要佩戴什么样的天赋,才可以发挥出自己预想的战斗力。而且天赋的好坏直接关系到英雄展现出的强大实力。

新时代百科全书 《西游萌萌》终极图鉴汇总

  装备特效图鉴

  给装备洗练特效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西游萌萌》中的装备特效出现是极度依赖人品的,有些时候特效的出现非常的突然,但是给予奖励的特效又不太满意,所以这就是一个考验人品的地方。装备图鉴系统会告诉玩家们装备上究竟会出现多少种不同的特效,而且这些特效的差异会随着特效的等级不同有所区别。

新时代百科全书 《西游萌萌》终极图鉴汇总

  《西游萌萌》里的图鉴系统对于玩家的帮助是很巨大的,一定要相信这个系统的重要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