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强者奥义 《十万个大魔王》A级顶点的他们

强者奥义 《十万个大魔王》A级顶点的他们

发布时间:2016-12-18 08:03 来源:官方 作者:赫德时代

  在斗争激烈的魔王大陆,魔宠队伍的强弱决定了你在天梯排行中的地位!众所周知,魔宠阵容有5个位置,而处于S级魔宠阶段的魔宠只有4位,这就意味着就算我们拥有所有S级魔宠伙伴也还是需要携带一位A级魔宠才可以!所以A级魔宠的选择与培养就成了决定性的因素!

  说到A级魔宠的选择,那肯定要说说我们暖萌的治疗-气球精灵了!作为A级魔宠的 “气球精灵” ,本身属性很高,又是队伍中必不可少治疗型魔宠,一直备受勇者喜爱。技能‘萌神之光’!名字就这么软萌,作为加血技能最好不过了!只要有它在场上,不管是心里还是战斗中都是倍感温暖啊!

强者奥义 《十万个大魔王》A级顶点的他们

  再者就要说说A级魔宠中攻击的领袖人物——热力小子!作为攻击中的战斗机,热力小子凭借着超强的攻击力一直是大家推崇的对象!技能 “恶魔之血” 可增加己方15%的攻击!这就意味着只要热力小子在场上,各位勇者就可以直接增加15%的攻击力!对于喜欢暴力输出的你来说,这魔宠不能少!

强者奥义 《十万个大魔王》A级顶点的他们

  现阶段A级魔宠是具备提升到S级魔宠的潜力的,以上这两位魔宠伙伴可以说是A级魔宠中的佼佼者!一旦提升到S级后,它们更是强的没边!大家完全可以尽情尝试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