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圣骑士加点分享 输出辅助双天赋一次介绍

DNF圣骑士加点分享 输出辅助双天赋一次介绍

发布时间:2016-12-18 17:0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首先是辅助加点,由于目前活动经常赠送玩家契约,所以直接上契约加点,非契约的玩家剩下的点数可以自由分配。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

以上的辅助加点,完全放弃了输出技能,因此推荐玩家玩纯辅助或者双天赋的时候再去使用,不然话日常刷图都不一定能完成。

然后是审判加点,由于目前玩审判的奶爸并不多,推荐大家一套血洗6的加点,相对于赤心9来说更加容易成型,并且应对日常刷图都不是问题,一样是契约加点。

地下城与勇士

地下城与勇士

一套双天赋,就这样搞定了奶爸的加点,然后就是进异界去收集装备了,相信经过几个月的时间,你也可以成为一个进军安徒恩的合格奶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