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采矿技巧详解

我的世界新手入门采矿技巧详解

发布时间:2016-12-29 13: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玩家

我的世界新手采矿准则!新手怎么采矿!在我的世界这款游戏中,采矿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今天就来给新人朋友说说采矿的那些事。

我的世界

矿产分布:

0-5:基岩

0-30:岩浆

0-14:钻石

0-30:金属和青金石

0-60:铁

0-70:煤

三种开采的基本方式:

1、在众多露天的洞穴中挑选一个洞穴并开始探险,尽可能地使您的探险道路向下前进。即便是很浅的洞穴也能提供储量丰富的煤和铁矿石,更深层还会有金矿石等其他矿藏。

2、如果您没有找到一个易于通行的洞穴入口,却发现了竖井或者是峡谷的话,在那里进行采矿也是不错的选择。

3、当然,您也可以自己制造一个通向地下世界的入口:在方便的位置上(比如房间的地下室)挖掘一口垂直竖井,然后在适合的高度开始水平方向挖掘。

矿井防御方式:

隧道塌方系统是保护你的矿井的方法之一。这其实就是矿工按下一个按钮来收回墙上的粘性活塞,拔下墙上的火把。这些火把支撑着上方的沙子或沙砾,防止它掉落。当粘性活塞缩回,火把就不再附着在墙壁上,然后就消失了。这使得沙子或沙砾掉落,堵住了隧道。这可以用于阻挡矿井网络的隧道受到袭击,同时仍允许通过封锁。它也可以用来捕获“隔离区”的袭击生物,并防止他们在矿井里四处游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