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体验服2次回档修复内容:巨龙票及卡片改动

DNF体验服2次回档修复内容:巨龙票及卡片改动

发布时间:2016-12-31 17:16 来源:colg 作者:xx6624

DNF体验服最新资讯解读,自上次更新后回档一次。目前修复了一些内容。

1.巨龙票可以刷90级深渊了。小号可以攒起了。这个应该是直接修复上次的BUG了。

2.魔界更新特殊图血色防线(上次没有更新)。8点疲劳。BOSS是随机常规5BOSS。分别是时间广场,兽人峡谷,恐怖地,沙漠飓风,跟魔女之森的BOSS。

一次掉落材料7-8个,可以制作90的泰拉神器武器以及升级90的泰拉传说武器(鸡肋),还有首饰(鸡肋)。

3.主线目前没什么问题了。都能进行,红色魔女是罗莉安。

4.其他没有什么改变。

5.南部目前没开过。

6.等回档。

7.囤史诗宝珠的大商们这次估计有点惨。看下面的图,常规卡片。升级看这卡片上的情况应该只要成功2次左右就OK了。国服100级的垃圾卡貌似比较多。

DNF体验服

DNF体验服

DNF体验服

DNF体验服

DNF体验服

DNF体验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