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镇魔曲手游御灵流派技能搭配 天赋加点技巧

镇魔曲手游御灵流派技能搭配 天赋加点技巧

发布时间:2018-01-03 14: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和煦

本文系游戏宝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镇魔曲手游在1月19日开启了全平台公测,大家终于可以一睹这款人气端游改编的手游作品的风采。镇魔曲手游中的职业搭配与端游一样的,从职业的外型、定位到技能都做到了完美移植。御灵作为游戏中的主奶有着很强的治疗能力并且是游戏中唯一的召唤系职业,深受妹子们的喜爱,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游戏中御灵的流派加点和技能选择。

御灵流派介绍

幻音坊(辅助流):人物等级达到30级解锁,主打辅助定位,技能有着复活和解控的效果,给队友提供强大的生存保障。

流派激活效果

结界·慧能冷却时间降低4秒

体力提高10%

净化强化提高10%

牧羊人(输出流):人物等级达到40级解锁,主打输出定位,技能可以召唤多只灵兽帮助战斗,召唤物有着较高的输出能力,也可以充当副T的角色。

流派激活效果

召唤物伤害提高5%

召唤物生命提高5%

沉默抵抗提高20%

御灵技能解析

通用技能:

灵兽奔腾:对前方直线上的目标造成火焰伤害,这是御灵唯一一个自身输出型技能,伤害还是非常可观的。

幻·拳喵:召唤一只近身攻击的拳击小猫帮助战斗,激活牧羊人九命天赋后,小猫攻击目标可以回血。虽然伤害相对较低,但是比较能抗,单刷时可担任主T角色。

结界·慧能:群体增益技能,可增加周围友方的双抗,并持续回复血量。御灵的群体治疗技能,组队副本必带,可以长时间提供增益效果。

清心:单体解控、治疗技能,治疗效果非常强力。

流派技能:

唤魂(幻音坊):单体复活技能,可以救活死亡的友方,并恢复其一定比例的血量,这个技能的CD冷却时间还是比较长的,需要合理使用。

空幻身(幻音坊):这是一个自保和群体解控技能,这个技能多用在PVP中,PVE中用处不是很大。

幻·松鼠(牧羊人):召唤一只远程攻击的松鼠帮助战斗,这个召唤物的攻击相对较高。

梵·幻灵(牧羊人):召唤一只强大的玄灵帮助战斗,这个召唤物的伤害非常高,同时也有着很高的抗性,牧羊人流派的主要输技能。

技能分析:御灵的两个流派分别是辅助和输出,在通用技能中就一定看出御灵的技能特点,有着治疗、解控、召唤输出的能力。两大流派则是让御灵在团队生存能力和输出能力方面分别有着很大的提高,可以应对各种不用情况的战场环境。

御灵技能搭配

幻音坊流派:灵兽奔腾+结界·慧能+清心+唤魂

幻音坊流派在队伍中多是进行队友回复、解控及召唤物补伤害,结界慧能和清新两个技能必不可少,灵兽奔腾的流派增强效果,可以让御灵打出不俗的伤害,加上关键时刻唤魂的复活效果,在PVE的时候比较实用。

牧羊人流派:结界·慧能+幻·拳喵+幻·松鼠+梵·玄灵

牧羊人流派就是召唤输出型打法,御灵可以召唤3只伙伴,配合宠物,就是4只输出单位,在单刷或者队伍中有圣修的时候可以作为副奶,进行战斗。能给对队友增加双抗和回血,同时有着非常高的输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御灵流派加点

幻音坊流派加点

30级点满,为了激活下一层的天赋,蜂毒有普攻目标减防效果,能够让队友打出更高的伤害,万兽则是强化了灵兽奔腾技能,直线攻击变为扇形攻击。

40级点出唤魂,强力。强力可以增强结界·慧能的治疗效果,必点。固魄天赋也是很不错的,满级之后可以缩短20秒 的唤魂CD,根据大家的天赋点数来决定是否点满。在所有层数的天赋激活之后,可以考虑点满固魄。

50级点出空幻身,灵通在天赋点富裕的情况下建议优先点满,团队的攻击增益加成非常高。

60级坚韧点满,提高自身的血量和净化能力。

70级点出灵流,御灵保命技能。

牧羊人流派加点

40级点满,为了激活下一层的天赋,蜂蜇的普攻效果可以增加召唤物的伤害,效果非常不错;九命让拳喵攻击目标可以回血,提升生存能力,更加能抗。

45级点出松鼠,灵宠点满,降低所有召唤物受到的伤害

50级点出玄灵,强电点满,增加玄灵的输出能力;共生不建议点,毕竟牧羊人流派的御灵吸引仇恨的情况很少。

60级点出军团,灵心点满,提高御灵自身的精神和体质;钟灵在天赋点富裕的情况下建议点满,结界·慧能可以回复召唤物的生命

70级英勇点满,释放结界慧能可以提升所有召唤物的伤害和攻速,提升输出能力。

御灵的两个流派可以辅助可输出,算是一个较为全面的职业,不管是单刷还是组队都是可以的,加上其操作性不是很强,十分推荐新手玩家和女性玩家选择哦~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