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我的世界》神奇宝贝克隆机做法流程详解

《我的世界》神奇宝贝克隆机做法流程详解

发布时间:2017-01-18 10:24 来源:17173 作者:帅帅的藕霸

我的世界神奇宝贝克隆机怎么做?有什么用?在我的世界神奇宝贝模组中,加入了很多新的物品和道具,克隆机就是其中之一。其实克隆机在很多其他的模组中也有出现,有的甚至可以克隆出一个玩家,非常的高端。那么我的世界神奇宝贝模组中的克隆机怎么做的,又有什么用呢?  

神奇宝贝克隆机做法详解

在我的世界神奇宝贝模组中,克隆机的制作还是比较麻烦的,它需要三个零件合成,分别是克隆机组件(左)、克隆机组件连接线(中)、克隆机组件(右)。  

神奇宝贝克隆机做法详解

克隆机组件(左)的合成也是比较麻烦的,需要三个铝板、三个黑曜石、两个绿宝石和一个化石机。铝板可用神奇宝贝铁砧敲铝锭获得,而化石机的合成也比较麻烦,是由四个组件构成的,分别是化石复活机机盖、化石复活机、化石复活机显示器和化石复活机机座。  

神奇宝贝克隆机做法详解

克隆机组件连接线的合成就比较简单了,只要六个黑曜石和三个红石就可以合成了。  

神奇宝贝克隆机做法详解

克隆机组件(右)的做法和左部组件的做法差不多,只不过把绿宝石换成了金锭。  

神奇宝贝克隆机做法详解

将这三个组件都做出来之后,就可以成功合成神奇宝贝克隆机了。在我的世界神奇宝贝中,克隆机主要是用来克隆梦幻的,克隆成功的话会变成超梦,克隆失败则会变成百变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