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周末三倍金币经验限时狂欢 3倍金币最强速刷法

周末三倍金币经验限时狂欢 3倍金币最强速刷法

发布时间:2017-01-21 11:45 来源:15W 作者:15W

又是一年迎新春,趁此新春佳节之际官方又为我们带来了新年三倍经验三倍金币的活动。那么怎么才能合理利用时间,速刷金币呢?

1天不满6300算我输!3倍金币最强速刷法

首先,我们要先定一个小目标,用最快的速度攒够6300金币买英雄。但是金币的增长机制和获得数量这里面,也是有着不少学问的,今天笔者就为大家普及一下。其实在LOL里,每局游戏获得的金币不仅与游戏时间有关,还与游戏模式有关。获得金币最多的模式自然就是匹配和排位赛,其次才是人机和自定义。当然,胜利方和失败方获得的金币数量自然也是不一样的。

在你一局游戏胜利的时候,你的金币计算公式是这样的:金币数=18+(2.312*游戏时长)

而在你失败的时候,你获得的金币数量是:金币数=16+(1.405*游戏时长)

不仅如此,据不完全统计,当你的游戏时长小于25分钟的时候,游戏时间则会以25分钟进行计算;而当游戏时长超过55分钟的时候,那么该局游戏只能以55分钟进行计算。

因此,以胜利方为例,我们可以列出一个表格:

1天不满6300算我输!3倍金币最强速刷法

由此我们不难可以看出,在打完一场匹配赛之后,胜利方保证最少可以获得76金币,而当你输了的时候也会拿到至少51金币的奖励,活动期间翻三倍的话就是228金币(胜利)/153金币(失败),这已经相当于一场首胜的金币数了!

说到这里可能有些小伙伴想去人机或是叫上好友自定义刷匹配时长然后领金币了。在这里笔者很不幸的告诉大家,人机和自定义所获得的金币数量是正常匹配的70%,其中人机还分为一般人机和简单人机,而自定义也要求必须是5V5才提供金币。当然,简单人机相比一般人机则更少,只有匹配模式相同时长所得金币的30%。

也就是说,如果你想速刷金币的话,笔者还是推荐打匹配而不是用人机去刷金币,简单人机翻三倍也不过是正常匹配所得金币的90%,而打一局匹配则会获得300%的金币,哪个更合适,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了吧。另外组队的话,随着队伍里匹配的人数增加,金币还会有0~50%的加成,所以还不趁这两天,快叫上你的小伙伴来征战召唤师峡谷!

活动时间:1月20日-1月22日每天10:00~22:00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