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网友请愿再出屠夫之桥 拳头设计师做出回应

网友请愿再出屠夫之桥 拳头设计师做出回应

发布时间:2017-02-06 10:31 来源:15W 作者:15W

召唤师们,可否还记得“屠夫之桥”这个名字?在2015年6月份时官方曾推出“比尔吉沃特:焰浪之潮”章节,而位于比尔吉沃特的屠夫之桥正是这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网友请愿再出屠夫之桥 拳头设计师做出回应

但是万万没想到,这模式一上线就遭受诸多诟病。众多玩家发现要么是对方全体太弱或者己方队友行为“略傻”,其实这些都是挂机脚本!!!

“看见人就上,不管3721,没人没兵就不动”

“见到人就越塔,还不如人机里的电脑”

诸如此类的评价层出不穷,至此在活动结束后,拳头公司彻底关闭了这个模式。

关于屠夫之桥

它曾经是一座直通神庙入口的远古石桥,但由于疏于修葺,已经被人遗弃。而现在,它成为了这次随机战斗的绝佳战场。

作为符文之地最大的黑市,你的双眼一定要盯紧各种秘密活动、暗语、由皮城盗窃出来的黑科技交易,以及其它许许多多隐藏在各种货摊与遍地杂物中的彩蛋。

网友请愿再出屠夫之桥 拳头设计师做出回应

屠夫之桥地图的精髓不在于他所带来的佣兵大作战模式,而在于他充满海盗风的音乐以及个性的播报员台词。比如普兰克那句:“你的队友已经被送去喂鱼了!”

拳头问答:关于屠夫之桥是否还会出现?

有很多网友向拳头请愿,希望永久保留这个地图,或者玩家可以在打大乱斗的时候自主选择是嚎哭深渊还是屠夫之桥。而当时拳头的工作人员表示:会考虑的。然而,一年多过去了,关于屠夫之桥的消息却消失得无影无踪。直到最近,拳头才回答了这个问题。

L4T3NCY(模式轮转团队首席设计师):

这个问题要比乍看起来复杂一些。看起来可能只是美术资源的替换而已(拿出去一个东西,再放进去一个东西),但是还有一些潜在的脚本、基础原理等方面是有别于常规的大乱斗的。这就是说屠夫之桥从编码角度来说是与众不同的,尽管从玩家的角度看来是一样的。

使其和现今的大乱斗地图保持一致(让它们可以进行切换)需要不小的工作量,虽然我们也想这么做,但是我们需要与目前正在制作的内容进行权衡,比如新的游戏模式和练习工具。这并不是说屠夫之桥永远不会回来了,只不过我们目前把精力放在了其它的开发重点上。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