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3D格斗新时代!《十三煞》操作玩法详解

3D格斗新时代!《十三煞》操作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7-02-07 09:40 来源:官方 作者:谷得游戏

说起近期玩家最关注的格斗手游,《十三煞》绝对是其中之一了,这是是一款强调英雄之间1V1对决的3D全景武侠格斗游戏。华丽的浮空连招打斗,丰富多样的组合技能,独特的煞气玩法系统,《十三煞》必将引领一个全新的3D格斗时代!  

3D格斗新时代!《十三煞》操作玩法详解

《十三煞》操作及玩法系统详解:  

1、战斗  

《十三煞》为迎合大部分玩家的操作习惯,采用左手摇杆控制移动,右手按键控制技能动作的操作方式。  

3D格斗新时代!《十三煞》操作玩法详解

“攻”按钮,主要控制角色进行普通攻击,配合方向键可以打出各种酷炫的连续攻击,连击次数越多,抢夺敌人的煞气也越多!  

“技”按钮,主要控制角色使用技能,而技能的伤害取决于你当前的煞气值。需要注意的是,在煞气值满时会出现“煞”按钮,点击可以进行煞气变身,得到强化,此时的“技”按钮可以释放终极大招,直接对敌人造成毁灭性的伤害。而“技”配合方向键使用,也可以发出不同的技能招式。  

“体”按钮,主要控制角色的跳跃和闪避。直接点击“体”键,即可跳跃到空中,配合方向键使用,可以做出各种闪避动作。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2、解锁新角色  

最初进入游戏的时候,将默认开放猴子生肖中的悟空角色,其他生肖及角色都将通过各个模式进行解锁。  

3、竞赛  

每天在固定时间段开启一次。每一轮晋级赛获胜可获得相应竞赛积分,决赛冠军可获得丰厚的冠军奖励。战斗结束则淘汰出局,比赛结束,当天不能再进行比赛。  

3D格斗新时代!《十三煞》操作玩法详解

4、擂台  

玩家自主选择角色进入模式中,随机抽取其中一张卡牌迎战,有机会抽到对手或者宝箱。擂台模式跟竞赛模式主要不同的地方是一天可以无数次进入,结算后仍然可以继续挑战。  

5、故事模式  

在这个模式里,玩家将体验“十三煞”世界里的一段专属故事,玩家需要扮演一位乱世的皇子,在躲过谋杀叛变之后,带领自己的军队和煞使伙伴,在有限的时间内,重新征服全国所有的城市。  

3D格斗新时代!《十三煞》操作玩法详解

6、挑战系统  

玩家需要逐步闯关,完成指定难度挑战后,即可选择挑战下一个关卡地图,并获得大量奖励。  

3D格斗新时代!《十三煞》操作玩法详解

关于《十三煞》  

《十三煞》是谷得游戏自主研发的3D全景武侠格斗手游。游戏采用先进的Unity3D引擎技术,在3D全景的设置下,玩家将突破空间束缚,使用以十二生肖为特色设计的“十三煞使”进行1V1PK对决,搭配顿帧、震屏、变身、QTE大招等战斗画面的特效体现,让你体验到最原汁原味的格斗游戏!  

《十三煞》官方网站:http://shisansha.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