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深渊票NPC登场!黑商们颤抖吧

DNF深渊票NPC登场!黑商们颤抖吧

发布时间:2017-03-16 09:3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打倒黑商

DNF深渊票NPC登场!每天每个账号可以购买600张深渊票,其中金币500张价格为2W5一张,时空石100张价格为4个时空石一张。

DNF深渊票NPC登场!黑商们颤抖吧

DNF将于2017年3月16日在魔界营地和中央公园的赛丽亚房间加入红色魔女NPC。勇士们每日每个账号可以在NPC商店处最多购买600张深渊(抢驻新服)派对邀请函,其中金币最多购买500张,每张价格为25,000金币。时空石最多购买100张,每张价格为4个时空石。

以上就是DNF深渊票NPC相关介绍,勇士们准备买票刷深渊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