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PS4新系统“佐助”出现bug 连线速度超级慢

PS4新系统“佐助”出现bug 连线速度超级慢

发布时间:2017-03-19 13:56 来源:e-zone 作者:小宅

ps4佐助系统,ps4系统4.5好不好,ps4佐助系统bug

PS4主机不久前推出了4.50(代号佐助)的重大更新版本,新加入的功能有:外加硬盘、用PlayStationVR可观看3DBlu-ray影碟等,吸引一大批玩家立刻升级。然而,有不少PS4用户表示,升级4.5版本后,出现网络连线故障、连线速度慢到无法线上对战等问题。

PS4新系统“佐助”出现bug 连线速度超级慢

 

事实上,索尼已经对此进行调查,最佳的解决办法当然是等官方推出升级档作修复。不过在此之前,有网友就作出了以下3种应急解决方法:

1.用LAN线上网

这次PS4连线故障问题,原来仅属于Wi-Fi无线上网部分,大家只要使用LAN线上网,马上就能解决问题。

2.切换路由器Wi-Fi模式

第二个解决办法,是切换路由器的Wi-Fi制式,由“b/g/n/ac”切换至“b/g/n”或“b/g”,这样虽可解决PS4无线网络连线的问题,但代价就是家中所有器材上网的速度变相会慢一点。

PS4新系统“佐助”出现bug 连线速度超级慢

3.关闭Wi-Fi密码  

最后一个由网友提供的解决办法,就是关闭路由器的Wi-Fi密码,又或是将路由器Wi-Fi无线加密安全系统由“WPA2”切换至其他,这样就可以改善PS4连线上网速度问题。只不过,这样关闭密码或更改安全系统,等同于将自己的网络开放给别人了,所以还是不推荐这样做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