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炉石传说新卡公布 战士职业橙登场

炉石传说新卡公布 战士职业橙登场

发布时间:2017-03-27 15:55 来源:泡椒互娱 作者:泡椒互娱

在今天官方又公布了两张炉石传说新卡,分别是战士和猎人的职业卡。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新卡中战士的又一张新卡,那么究竟这次炉石传说新卡什么效果呢?来一起看看吧。

炉石传说新卡公布 战士职业橙登场

新卡分析:

战士新橙卡。9费9/7差不多是一个7.5费的身材。野兽属性使此卡增加诸多配合。战吼效果,群体斩杀,感觉是令人满意的。

复仇打击退环境后,战士能配合群体斩杀的暂时只有食尸鬼和旋风斩。

虽然这个群体斩杀感觉效果还不错,但作为清场手段,9费的高费还需要前提条件,让人感觉不是非常舒服。

有可能沦为一个初看惊艳,但进不了构筑的卡。

结论:防战等后期战士可以带。具体效果仍需环境检验。

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新卡

新卡分析:

新猎人白卡。2费3/2的身材是绝对不亏的,还有野兽属性。战吼可以进化一个野兽,这就很厉害了。可以在关键时刻灵活选择,白吃对方赚取卡差或者达成斩杀。

结论:进构筑,带满两张。绝对的超模卡。

以上就是这次炉石传说勇闯安戈洛新卡,后续依然会有更多的炉石传说新卡公布,笔者会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