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防沉迷再出新招 晚9点后禁止登录

王者荣耀防沉迷再出新招 晚9点后禁止登录

发布时间:2017-07-11 17:26 来源:微博 作者:央视财经

随着网上关于小学生沉迷王者荣耀的新闻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腾讯为此甚至出台了史上最严格防沉迷系统来防止小学生登陆游戏,近日网上又爆出王者荣耀防沉迷将再次升级,小学生在晚上9点后至翌日8点期间将不得登陆游戏。

王者荣耀防沉迷再出新招

【严重提醒!腾讯再出招,12岁以下未成年人21点后限玩《王者荣耀》】

刚刚,央视财经记者从腾讯独家获悉,《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将于7月18日上线新功能:晚上21点至翌日8点之间,12周岁及以下未成年用户将不能进行游戏。目前,《王者荣耀》已从技术、运营、客服等多方面围绕“健康系统”和“成长守护平台”采取了一系列配套措施:1. 加强灰产打击力度。腾讯联合政府有关部门,累计敦促电商平台下架1361项违规商品/服务;2. 增派客服力量;3. 推出《王者历史课》、《荣耀诗会》等游戏衍生节目,促进亲子良性沟通。

王者荣耀防沉迷再出新招

以上就是本次关于王者荣耀防沉迷升级的消息了,根据爆料新版防沉迷将于7月18日正式上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