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半决赛门票仅售出约75% 内场还有不少空位

LOL半决赛门票仅售出约75% 内场还有不少空位

发布时间:18-10-26 18: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前两天,LOL官方爆出今年的总决赛决赛门票在开售的四个小时内被抢购一空,随后还采取了门票加票措施。相对于决赛而言,半决赛的售票情况则要惨淡了许多。官网目前的半决赛门票仅售出了约75%,场内还有很多空位。或许是因为今年LCK早早退出世界赛舞台的原因,所以观众的情绪并没有那么高涨,但是这个观众的数量也太真实了。下面来看一下LOLs8半决赛门票的售出情况。

LOL半决赛门票仅售出约75% 内场还有不少空位

LOL半决赛门票仅售出约75% 内场还有不少空位

从场内购票情况我们可以看出,C9对阵FNC的门票售出率还要低,1-B和1-C区域竟然一个人也没有,整个场馆给人空荡荡的感觉。

LOLs8全球总决赛决赛将于11月3日下午四点,也就是下周六开打。而今年的半决赛将在明天下午四点开打,首场四强淘汰赛IG将对上此前淘汰掉的RNG的G2战队,究竟IG能不能帮RNG报仇雪恨,我们拭目以待。如果IG在明天的比赛中失利,那么今年的LOLs8世界总决赛亚洲赛区就全军覆灭了,决赛将变成欧美赛区的战场,所以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希望IG能取得胜利。

TAG标签: 总决赛 半决赛 IG s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