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MSI冠军教练Heart加盟EDG 德杯首战对战RNG

MSI冠军教练Heart加盟EDG 德杯首战对战RNG

发布时间:2018-12-06 20: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LOLHeart加盟EDG,RNG一年5冠可以说有Heart不小的功劳,本以为表现出色的Heart明年会继续在RNG执教,可让人没想到的是RNG在S8失利之后不久Heart就选择了辞职,而更让人意外的是辞职后的Heart立马就加入了EDG战队。接下来分享LOLRNG教练加入EDG原因,让大家了解Heart离开RNG的理由。

其实早在之前就有爆料称Heart将要去到EDG,RNG在今年的表现非常棒也离不开Heart,而Heart也被评选为年度最佳教练。但是RNG在S8糟糕的表现让他想要离开这个王者之师去其他队伍证明自己。

这次Heart的加入必将引领EDG在S9赛季重现光芒,而网友也对Heart的加入感到不可思议!但是不少网友表示Heart这个人实在是一个聪明人。RNG一年5冠,虽然世界赛难看了点,但只要明年rng不能在s9夺冠,那不会比今年更成功了,但压力会更大,因为s7 rng还是可惜的冲击者,s8 rng已经接近顶端了,但edg不一样,edg没有以前那么高的预期,可以Heart更容易在edg取得好成绩。

网友纷纷庆祝,称2019年是猪年,猪可是EDG的吉祥物啊,在本命年一定要打出好成绩!

以上对于LOLHeart加盟EDG相关介绍,EDG在今年的冬季转会上,保持了现有的首发阵容,在S9赛季就舍去了磨合的阶段。而EDG在S8的表现粉丝也看在眼里,中单Scout与iboy的双核体系,Haro与Clearlove配备阵容的不同打法,加上Heart教练的加入,不得不说EDG明年必将重回巅峰!

TAG标签: Heart EDG RNG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