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腾讯手游代号夏娃首测时间临近 转发微博得激活码

腾讯手游代号夏娃首测时间临近 转发微博得激活码

发布时间:2018-12-19 11:41 来源:官方微博 作者:整理

腾讯手游代号夏娃首测时间12月26日且该作品现在正式定名为《龙族幻想》,官方微博说:“12月26日龙族幻想首测开启,进入《龙族》的宏大幻想,与熟悉的伙伴们并肩作战,探索神秘世界!(借江南大大送出了EVA准备的一大波激活码,快来速速get!之后EVA还有少量彩蛋放码活动!现在就关注我叭!”

腾讯手游代号夏娃首测时间临近 转发微博得激活码

对于代号夏娃首测激活码怎么获取?目前玩家可以通过转发知名网络作家江南的微博来得到,江南微博写:“在梦里,我和卡塞尔学院的同学们相遇。醒来时,为了留住梦里的世界,我找到数百位伙伴,一起绘制出了那个梦境里的画面。在属于《龙族》的幻想世界里探险,你们准备好了么?转发这条微博,并关注艾特龙族幻想手游,我们将抽出400位幸运的兄呆,在12月22日赠送《龙族幻想》手游的首测激活码,一起走进龙族的世界!”

腾讯手游代号夏娃首测时间临近 转发微博得激活码

代号夏娃微博网址:https://weibo.com/p/1006065345500074/

目前代号夏娃首测时间确定,玩家可以通过微博的活动获取到激活码,期待这款手游带来更多的惊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