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国内游戏版号核发确认 网游产业出现新的勃勃生机

国内游戏版号核发确认 网游产业出现新的勃勃生机

发布时间:2018-12-21 14:22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根据2018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传来的消息,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在会上明确表示“首批送审游戏”已经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但申报游戏存量很大,需要时间消化,希望大家保持耐心。由此可以知道国内游戏版号核发已经确定了。

国内游戏版号核发确认 网游产业出现新的勃勃生机

在此次的会议上,冯士新表示网络游戏作为文化内容与互联网技术高度融合的产物,十余年来迅猛发展,已经成为网络内容产业的重要版块,成为大众文化娱乐的重要方式,在促进我国互联网经济发展、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前在2018年的3月份,国内暂时停止了网游版号的审批工作,所有的新网游都无法合法商业化,而到了8月,又有了新的网络游戏“总量调控”的新内容。

但是随着国内游戏市场的健康和茁壮的发展,导致现在官方做出了新的决定。根据官方的消息,2018年中国游戏产业在整体收入上的增幅明显放缓。报告显示,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2144.4亿元,同比增长5.3%。

同时在2018年的第一季度三个月内,获得版号的游戏数量分别为716款、484款、727款。

国内游戏版号核发确认 网游产业出现新的勃勃生机

随着游戏版号核发确定,可以知道国内的网游市场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契机,新的春天到来,和网游相关的产业等会出现新的勃勃生机。

TAG标签: 游戏版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