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斗鱼索赔蛇哥 连续跳槽现在被诉赔偿天价违约金

斗鱼索赔蛇哥 连续跳槽现在被诉赔偿天价违约金

发布时间:2019-01-02 13:32 来源:网络 作者:整理

斗鱼索赔蛇哥,这是怎么一回事情?据报道原来是虎牙平台主播的蛇哥违约跳槽到斗鱼平台,且签订了五年的独家合约,但是现在蛇哥又违约跳槽到了企鹅电竞。现在蛇哥被斗鱼平台起诉,要求蛇哥赔偿巨额的违约金,违约金额高达1.5亿

网络报道在新的斗鱼诉讼请求当中,斗鱼提出的要求是蛇哥继续在斗鱼平台进行主播的工作,删除或撤销一切有损其平台形象的言论,并支付违约金145988226.7元。由于诉讼标的额超过1亿元,案件已移交相关的处理单位办理。

斗鱼索赔蛇哥 连续跳槽现在被诉赔偿天价违约金

此次斗鱼是修改了诉讼请求的,这是为什么?早先在虎牙直播的蛇哥,其后跳槽至斗鱼,并且人气大涨。随后就有了“15倍镜压枪”操作与在企鹅电竞的“直播自证”。而虎牙对于蛇哥的跳槽直接提起了诉讼,要求其支付数千万的违约金并回到虎牙,而蛇哥也在翻车之后从斗鱼离开,在静默了几个月之后,再度悄然回到了虎牙直播平台。直播内容以LOL居多。

斗鱼索赔蛇哥 连续跳槽现在被诉赔偿天价违约金

现在斗鱼索赔蛇哥,是对于现在直播行业一种乱象的印证。一些知名的网络主播违约跳槽的事件屡屡发生,所以需要有一种约束力将国内的主播行业规范化。

TAG标签: 英雄联盟 斗鱼 蛇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