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特别快递有惊喜 登录两周即可获得无尽贪食

DNF特别快递有惊喜 登录两周即可获得无尽贪食

发布时间:2019-01-03 09:2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Jinks

DNF今天迎来90级的最后一个版本更新,新出许多小活动和版本倒计时活动,其中特别快递有惊喜活动只需活动期间,每周的任意一天登录,连续两周,就可以获得一件无尽贪食,对于小号来说是个不错的装备。下面来看看DNF1月特别快递有惊喜活动时间DNF1月特别快递有惊喜奖励的详细内容。

DNF1月特别快递有惊喜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9年1月3日~2019年1月17日

DNF1月特别快递有惊喜奖励

DNF特别快递有惊喜 登录两周即可获得无尽贪食

两周的奖励相同,皆为1个升级券自选礼盒、1个贪食速递礼盒和200张深渊派对邀请函。

温馨提示:

1每个帐号每个奖励只能领取一次,且将于2019年1月21日更新维护后统一删除,请及时使用。

2其中使用【升级券自选礼盒】后获得的道具奖励为不可交易,请注意使用。

DNF1月特别快递有惊喜奖励的详细内容如上所述,冒险家们只需要在活动持续的两周内,每周的任意一天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特别快递,从而获得奖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