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单杀faker的小鱼回了海底 LOL西门夜说正式退役

单杀faker的小鱼回了海底 LOL西门夜说正式退役

发布时间:2019-01-08 14: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LOL西门夜说退役说到西门夜说大家应该都不陌生,早在S5faker的巅峰时期,每一个在赛场上单杀过faker的选手都会给人留在很深刻的印象,而西门夜说就是其中之一。可惜的是,2019年才刚开始没多久,西门夜说就公布了自己退役的消息。虽然退役了,但是西门夜说单杀faker的那一幕,似乎已经成为了经典。

单杀faker的小鱼回了海底 LOL西门夜说正式退役

LOL西门夜说退役:

单杀faker的小鱼回了海底 LOL西门夜说正式退役

今天,LMS赛区知名中单选手,AHQ中单西门夜说正式宣布退役。自此西门小鱼人再也不会出现在赛场上了,单杀巅峰Faker的男人又少了一位。

西门夜说最擅长中单刺客,劫和小鱼人是他最拿手的英雄,让他一战成名的就是他在S5世界赛上使用小鱼人单杀了Faker两次。

那时候的Faker可是处在巅峰期的大魔王,S5正是是SKT王朝崛起的一年。那时候在赛场上能和Faker对线不落下风都是实力的体现,单杀Faker真的是能吹好久的,而西门的小鱼人就做到了,他凭借着自己的操作单杀Faker,证明了谁才是世界第一小鱼人。

单杀faker的小鱼回了海底 LOL西门夜说正式退役

以上就是LOL西门夜说退役的有关内容,不知不觉英雄联盟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八个年头,大魔王faker依旧还在,只是曾经在他巅峰时期单杀过他的韦神、大帝、西门夜说等人都陆续离开了这个舞台,真是让人感慨万千。不知道你对西门夜说单杀faker 的事情是否也是依旧历历在目呢?

TAG标签: faker AHQ 西门夜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