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LOL春季赛Ale两次单杀theshy omg上单一战成名

LOL春季赛Ale两次单杀theshy omg上单一战成名

发布时间:2019-01-17 14: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英雄联盟2019LPL春季赛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IG战队已经豪取四连胜,打野Ning更是连着拿到4个mvp,凶猛无比。在IG对战OMG战队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觉得局势会是一边倒,但是OMG上单Ale的表现却让人不得不重新对OMG进行了一番审视,IG跟omg比赛结束后,omg阿乐这个名字一下就传开了。

赛后解说米勒评OMG上单阿勒有点水平的,一局青钢影一局武器大师都打得有声有色,面对着S8冠军战队IG的两位知名上单选手都打出了本不该属于新人的表现。但Theshy赛后采访中被问道如何评价Ale,沉默尴尬了一会说,打的挺好的。

LOL春季赛Ale两次单杀theshy omg上单一战成名

OMG遇见IG就会有新人上位已经不是第一次了,Icon生涯第一战就是线上单杀Rookie而名声大噪,这一次则轮到了Ale,其实阿勒在LDL早已经打出自己的名气,招牌青钢影的特点就是冲动,遇见Theshy也是英雄相惜,双方在上路下路只要遇见便会大打出手,一场比赛中可以与两位顶级上单对阵,接下来Ale的LPL之旅注定不会平凡了。

LOL春季赛Ale两次单杀theshy omg上单一战成名

在第二次单杀Theshy的时候,刀妹一顿花里胡哨的操作看似占据上风,结果被Ale的武器大师反手一棍子直接带走,连现场解说也被惊呆了,这到底发生了什么?后面如果不是Ning在上路蹲了十分钟帮Theshy找回节奏,这一场IG的上路怕是要被打穿,这还是OMG打野螳螂一次没来的情况。如果OMG打野能够帮Ale一两次,那么上路的缺口将会被无限放大,IG中上野的节奏将全部受影响,本场比赛IG浪了很多次,可以说是很给机会了。

LOL春季赛Ale两次单杀theshy omg上单一战成名

其实omg阿乐一直都有小theshy的称号,如今就比赛的实力来看,果然名不虚传,加上之前德杯表现出色的TOP中单knight,可以看LPL赛区正在不断产生新鲜的“血液”,未来也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呀。以上就是OMG上单Ale春季赛单杀theshy的有关内容。

TAG标签: OMG 春季赛 Theshy Al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