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春节活动 遗忘之英雄袖珍罐获取方式介绍

DNF春节活动 遗忘之英雄袖珍罐获取方式介绍

发布时间:2019-01-17 15: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DNF95春节版本就要到来了,在今年的春节活动中,新添加了不少道具,遗忘之英雄袖珍罐是黄金锤开启可以获得的一种道具,那么DNF遗忘之英雄袖珍罐如何获取呢?下面给大家带来DNF遗忘之英雄袖珍罐获取方式

DNF遗忘之英雄袖珍罐如何获取

DNF春节活动 遗忘之英雄袖珍罐获取方式介绍

如何获得这个遗忘之英雄装备袖珍罐呢?那么这个袖珍罐是通关春节副本困难模式才能有机会掉落,没错,是随机掉落的,在春节困难模式中或随机掉落精炼的时空石礼袋1个、2个或者10个,星空深渊探测石1个、2个和10个,或者是无尽三件套礼盒,或者就是90级史诗罐子。关于春节副本我们这里不去细说,我们这两天会制作视频分析,开启困难模式需要6天的时间。

DNF遗忘之英雄袖珍罐获取方式

史诗袖珍罐开出奖励

DNF春节活动 遗忘之英雄袖珍罐获取方式介绍

遗忘之英雄袖珍罐分为5个部位类型,但是我们仔细看说明,是从罐子里随机获得一个史诗,也就说,我们如果史诗缺少鞋子,那么打开这个鞋子的袖珍罐,会从90A五套史诗中随机抽取一个鞋子,欧皇就是1/5的概率毕业,脸黑毕业概率1/N,随机这两个字被策划用得真是无处不在,强烈要求给策划开随机工资。

以上就是DNF遗忘之英雄袖珍罐如何获取的具体方法,希望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