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超时空漩涡红眼遭嫌弃 狂战士职业变孤儿

DNF超时空漩涡红眼遭嫌弃 狂战士职业变孤儿

发布时间:2019-01-24 11:4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DNF95版本已经开启了,超时空漩涡的出现让玩家这次是强烈感受到了策划的恶意,如果说你以前氪金就可以变强,那么这个超难副本的出现真的是氪不动了。而新年版本更新后,“超时空漩涡来熟练工,不要红眼”这句话的频繁出现,则让DNF超时空漩涡红眼彻底变成孤儿。那么DNF超时空为什么不要红眼呢?

DNF超时空为什么不要红眼

DNF超时空漩涡红眼遭嫌弃 狂战士职业变孤儿

首先超时空漩涡之中的红眼是最受嫌弃的,这样的纯爆发职业在超时空还勉强能看,但在超时空漩涡之中他们的弱点就被无限放大了。即便是一身增幅11、12的红眼,一套技能下去打在BOSS身上也跟挠痒痒差不多,然后就全场酱油,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时间不够而炸的团。瓜皮君建议,在开荒时期红眼如果不是全身增幅13以上的就不要放了,这是血的教训。

DNF超时空漩涡红眼遭嫌弃 狂战士职业变孤儿

在超时空漩涡之中最受欢迎的职业不是光兵帕拉丁,也不是奶爸奶妈,而是在国服被黑得最惨的鬼泣和阿修罗。这两个25C不仅拥有不俗的爆发能力,而且在续航方面也有十分优秀的表现,而且在超时空漩涡这样的副本中,纯C的地位是很低的,普通玩家想要打得安逸,25C互保是唯一的选择。

DNF超时空漩涡红眼

DNF超时空漩涡红眼遭嫌弃 狂战士职业变孤儿

对红眼或者纯C职业并没有偏见,只是述说了一个事实而已,开荒拼续航这是DNF老玩家都清楚的真理。很多红眼玩家从安徒恩时代过来的,都留着一个坏毛病,虽然压血不加伤害了但还是忍不住压血,最主要的是还不能给他补血,开荒送头废这个帽子红眼怕是摘不掉了。各位小伙伴,面对超时空漩涡你们慌了吗?

DNF超时空漩涡红眼遭嫌弃 狂战士职业变孤儿

以上就是DNF超时空漩涡红眼遭嫌弃原因分析,不过红眼玩家也不用太过担心,大不了大家去打小鸟背图嘛,超时空漩涡本来就是要用95版本的装备进行开荒的。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