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团圆年夜饭位置 喜庆欢迎你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团圆年夜饭位置 喜庆欢迎你

发布时间:2019-01-29 16:01 来源:3DMGAME 作者:3DMGAME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团圆年夜饭位置在哪?目前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开启了活动,在1月28号至2月10号期间,玩家登录游戏选择经典模式下的传统“海岛图”,就可以和小队成员共同寻找绝地海岛地图中的团圆年夜饭。那么这些团圆年夜饭都在什么地方?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团圆年夜饭在哪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团圆年夜饭位置 喜庆欢迎你

年夜饭桌的刷新有几个特点:

一般在大房区的中心位置有这么一个房子:

在房子的正门可以看到两个大红灯笼高高挂,有喜庆的过年气息

房子比较大,能容纳饭桌放下;

玩家靠近有年夜饭的房子附近即刻听见悦耳的年味音乐,顺着音乐玩家可以找到房间内的餐桌。

模拟吃饭,进入这样的房子之后,大家可看到该饭桌,而房子里面的布置也非常喜庆,虽然简单但是也挺温馨的,带上了中国年独特的“红色”气息。

有关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团圆年夜饭位置如上介绍,目前网络的资料不是很全,对于该活动也会进行跟进帮助玩家。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