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知名英雄联盟竞技战队SKT改名 告别过去展望新未来

知名英雄联盟竞技战队SKT改名 告别过去展望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9-02-25 13:08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SKT改名,据悉知名英雄联盟电子竞技战队SKT将要改名,SKT与全球媒体集团Comcast和Joint Venture签署了合作协议,设立“T1 Entertainment&Sports”。于是Comcast和Joint Venture成为战队新股东,原战队名称“SKT”也将进行修改。

SKT改名后新的战队名字是“T1”战队。不过由于S9春季赛已经开打,无法更改队名,今年夏季赛时SKT将正式更名“T1”战队。

知名英雄联盟竞技战队SKT改名 告别过去展望新未来

SKT俱乐部介绍:

SK telecom T1,简称SKT T1或SKT1,是一支韩国电子竞技俱乐部,前身是Boxer于2002年创立的Orion战队。2003年12月曾更名为Union,2004年由韩国南韩通讯社South Korea Telecom赞助并更名为SKTelecom T1。

在SKT战队的荣誉当中包括了:英雄联盟2013全球总决赛冠军、英雄联盟2014全明星赛冠军、6届韩国LCK联赛冠军、英雄联盟S5世界总决赛冠军、2016英雄联盟季中邀请赛冠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 2017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

知名英雄联盟竞技战队SKT改名 告别过去展望新未来

此番的SKT改名,那些过往的荣誉随着老的战队俱乐部名称而成为历史,期待改名后的T1战队可以再接再厉,在LOL的舞台上面大放异彩。

TAG标签: 英雄联盟 SKT T1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