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2019KPL春季赛即将开战 春季赛门票预售开启

2019KPL春季赛即将开战 春季赛门票预售开启

发布时间:2019-02-26 14: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2019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将于3月6日在成都量子光电竞中心正式开战,今天官方开启了KPL春季赛的赛常规赛售票窗口以及具体票价相关信息,那么KPL门票多少钱2019kpl春季赛门票在哪买呢?想要去现场看比赛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

2019KPL春季赛常规赛开票时间: 2月26日 12:00【预售】

2019kpl春季赛门票在哪买

KPL购票地址:https://pvp.qq.com/match/kpl/index.shtml?pos=ticket

KPL门票多少钱

2019KPL春季赛常规赛门票价格:48元,68元,88元。

2019KPL春季赛即将开战 春季赛门票预售开启

88元的是VIP坐席,VIP坐席门票只有VIP5及以上的用户才有资格购买,具体规则看上图。

比赛场馆:

西部-成都量子光电竞中心(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大慈寺路15-4号)

东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海市汶水路116号)

常规赛时间:每周五个比赛日,周三至周五每天18:00开始比赛,周六周日15:00开始比赛。

俱乐部分边信息:玩家可根据俱乐部舞台位置,购买支持俱乐部一侧的座位,方便应援。

以上就是KPL门票多少钱2019kpl春季赛门票在哪买的相关介绍,本次王者荣耀KPL春季赛比赛的门票价格不是很高,不过3月6日是星期三,并非休息日,所以想去现场看比赛的各位也只能请假了,但是今年的比赛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不仅会有很多新面孔,比赛也将以全新赛制的形式呈现。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