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DNF初音未来翻翻乐 百分百正确翻牌的技巧分享

DNF初音未来翻翻乐 百分百正确翻牌的技巧分享

发布时间:2019-03-07 17:0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Jinks

DNF初音未来翻翻乐是地下城与初音未来联动的活动之一,该活动主要考验玩家的记忆里,在看过一遍后来选择所有三张相同的卡牌,完成挑战后即可获得精美奖励。下面给大家带来DNF初音未来翻翻乐攻略DNF初音未来翻翻乐技巧分享。

DNF初音未来翻翻乐技巧

我们可以通过屏幕录制软件,GIF录制工具,以及DNF客户端自带的录屏功能来进行屏幕的录制,这样我们就可以反复观看对应位置的卡牌,从而百分百选择正确的卡牌。另外,玩家们也可以利用自己的手机进行电脑屏幕的录制。

DNF初音未来翻翻乐攻略

DNF初音未来翻翻乐攻略DNF初音未来翻翻乐技巧分享如上所述,冒险家们掌握这招百分百正确翻牌姿势之后,就能轻而易举地获得该活动的奖励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