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钟馗S15赛季新皮肤 守护者技能特效展示

王者荣耀钟馗S15赛季新皮肤 守护者技能特效展示

发布时间:2019-04-08 13: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王者荣耀S15赛季即将到来,新的赛季必将带来一批新的英雄皮肤。据了解,S15赛季限定和战令限定皮肤目前已经全部公开。另外还有一些免费的福利皮肤例如狄仁杰的鹰眼护卫队长以及王者荣耀钟馗s15赛季新皮肤。下面给大家带来钟馗守护者皮肤特效

王者荣耀钟馗s15赛季新皮肤

王者荣耀钟馗S15赛季新皮肤 守护者技能特效展示

在体验服更新到的S15赛季万物有灵版本中,有玩家发现了这款名为守护者的新皮肤,具体的模型信息还没有给出,但是已经有网友扒出了这就是钟馗的新皮肤。

钟馗守护者皮肤特效

王者荣耀钟馗S15赛季新皮肤 守护者技能特效展示

从网友爆出的图片来看,钟馗的新皮肤外形跟峡谷遗迹似乎有着某种神秘的联系,破破烂烂也并不好看,应该不是最终效果。技能特效为绿色,没错又是绿色,跟酸菜鱼相比更加生机盎然,不过看起来并不突出,感觉就是勇者品质,原皮换了种颜色而已。

王者荣耀钟馗S15赛季新皮肤 守护者技能特效展示

钟馗最为峡谷脆皮杀手,出道至今只有一款伴生皮肤,可以说是非常的惨了,如今要出新皮肤,对于喜欢钟馗的玩家来说,自然是个好消息,但是就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新皮肤似乎并不能令大家满意。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钟馗s15赛季新皮肤钟馗守护者皮肤特效的有关内容,说到底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即便是官方证实了,就品质来说,最多是勇者级别的皮肤,对钟馗玩家并不能算得上是个好消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