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魔兽世界8.3狐人介绍 狐人种族特长有哪些

魔兽世界8.3狐人介绍 狐人种族特长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10-14 11:02 来源:18183 作者:兰斯级一号舰

魔兽世界8.3狐人介绍,它们生活在达萨罗大陆的沃顿地区,与蛇人势力是对立种族。狐人萌萌的外形使得玩家对他们喜爱有加,使它们成为玩家可选择种族的呼声一直非常高。

魔兽世界8.3狐人介绍 狐人种族特长有哪些

在部落登陆达萨罗之后,狐人接受了部落物资运输的委托,为此它们还遭受到了联盟的袭击,它们也顺理成章地变成了部落专属的同盟新种族。

狐人解锁需要沃顿声望崇拜、完成沃顿主线(获得【深埋于沙的秘密】成就),解锁后给种族坐骑土狼。

【狐人】种族特长:

诡诈之袋:对敌人施放暗器造成伤害,或是对盟友施放治疗。

翻找你的包裹:改变诡诈之袋丢出的物品。等等,你放到哪里去了…?

成对技能,要么伤害,要么治疗,先定下来,而不是想打就打,想奶就奶。

建立营地:在户外设置你的营地位置。

返回营地:传送回你的营地位置。成对技能,额外炉石,地点自选。比如,放到某个副本门口。

嗅出麻烦:降低敌人第一次攻击对你造成的伤害。

狐人生存包:从人形生物上可以找到额外的物品。

火焰抗性:降低所受到的火焰伤害。

魔兽世界8.3狐人介绍如上,同时狐人怎么解锁以上也有所提及,那么你会选择萌萌的狐人吗?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