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公主连结新手问题解答汇总

公主连结新手问题解答汇总

发布时间:2020-04-15 15:55 来源:taptap 作者:纵使迎来三度落日

  萌新刚刚接触公主连结是不是有着很多问题呢?下面整理了一些萌新都会遇到的问题回答,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一: 这游戏多大?

  A:国服开服内存4个G左右。

  二:这游戏白嫖能玩么?

  A:不和氪佬比排名,不和肝帝拼进度,只抽人权卡,放平心态玩,只抽人权卡就行,最好的入坑时间多久都不会晚。这个游戏维护比较勤快,只要你不是死练大家都不怎么玩的角色,游戏体验不会差。

  每月有两次单抽赠送,个别活动送10连,大部分角色都和合成出来的。

  三、抽不到想要的角色怎么办?

  除了未来的限定角色,开服的所有角色均可利用不同途径(困难本、竞技场、地下城、公主竞技场、战队赛)的碎片兑换(1星15碎片、2星45碎片、3星145碎片)拼接出来,每月1次的活动也会有无限池产某个人的碎片或者通用女神石(可以兑换已经拥有的角色,进行升星,升星之后,有的一星属性上也不会输太多,后期角色6星几乎都是质变)

  四、初始必须抽狼和黑骑士么?

  由于游戏里一个公会可以申请碎片,使用好友助战也可以为好友增加金币(即mana币),所以肝帝拥有可以5个小号养大号的可能,你可以把6个号拿过来分别过教程,选择有狼的就可以了。

  五、游戏推图推荐阵容推荐

公主连结新手问题解答汇总

  建议阵容:(1号位主T)+(2号位副T)+(3号位生存能力较强的辅助)+(4号位主输出)+(5号位治疗或是输出)

  这个游戏前期有单体治疗推图会相当舒服。我个人用(【静流】+初始4个角色)第二天刷到了第九章地图,没有单体治疗的刷到7图都费劲(4月10号以后才玩,碎号开荒次数比较多)。

公主连结新手问题解答汇总

公主连结新手问题解答汇总

  六、好友和助战

  这个游戏的金币(玛娜币)50级以后就比较缺了,而使用助战会消耗(现有等级*1000)的金币消耗,数额比较大(如果你是农场主,请无视),像是未来公会战一般需要3个队,但是不能用自己重复的角色,即使你是大佬,也需要租两次别人的狼来打高额的输出。而且推图卡关刷3星都可以试试别人的坦克助战。(有时候有玛娜确实可以为所欲为。推图时少用,会上头的。)

  七、8-15通关会开启公主竞技场

  竞技场(jjc)和公主竞技场(pjjc)每日都有排名奖励,所以杀疯了(什么卡点背刺的,踩着你的尸体上位,或是专门出破解阵容等等,可谓是勾心斗角、暗流涌动)。

  一般公主竞技场会3队出战,3局两胜制,前期会人卡在8-14不进场,等新开公主竞技场进去,以高等级人物进行霸榜(即憋佬),建议没有两队的角色,不要随意通关8-15,不然你连高等级守门的NPC都打不过。一般人都会有1-2队比较强的存在,存在田忌赛马的模式(放空1队,或是放空2队的防守阵容、银卡头像的钓鱼组等等,都是愿者上钩)。

  八、如何增强战力

  1、刷装备,装备满了可以升RANK(R2、R4、R7都会开启角色新技能或被动)

  2、给装备升星(推荐升rank7的装备,国服开服R7)

  3、不着急升级RANK,卡RANK等级,一旦升RANK,现有装备属性会清空,会导致防御下降、攻击下降、回复下降等问题,不是越早升级越好,尤其是你的前排坦克

  4、可可萝RANK6全部装备升星,会拥有1100+的血量回复(推图时每一局有三个图,每次进入下一场地图,会根据自己的装备的HP\TP回复值进行恢复),升级后血量回复大幅下降,建议前期卡rank6,降低推图的奶妈压力

  5、升级羁绊值,看角色剧情,增加属性。(角色未达到3星,羁绊值最大为4,3星时角色羁绊值最大为8)

公主连结新手问题解答汇总

  九、其他小技巧

  1、通关地下城,可以获得增加体力的家具通关地下城得来的家具,需要从工会小屋——收纳盒中放出来才会有收益,初始给的家具可以用家具币升级,获取更多收益。

公主连结新手问题解答汇总

  2、冲锋的可可萝

  可可萝技能拥有冲锋技能,有时候可能会突然冲前面去送死,但是这一特性也可以在敌人打1号位较少时候使用,以保证1号位坦克有较好的HP(可可萝突进的时候,你使用她的大招,她就会变成1号位)

公主连结新手问题解答汇总

  3、地下城不用着急打地下城可以先进去,等到次日再打完。尤其是明天如果还有地下城双倍和3倍的时候

  4、装备扭蛋可以1天抽两次,建议高等级再抽

公主连结新手问题解答汇总

  5、工会家具产出的经验可以卡进邮箱(最多保存24小时)

  如果明天就是双倍或是活动可以刷碎片,今天卡999体力,然后点公会小屋的体力收取,让这些体力先进入邮箱休息一会儿

  6、下面这个来自于TapTap公主连接TW的推荐角色

公主连结新手问题解答汇总

  图分别为:角色姓名/角色位置/推图评分/竞技场评分/BOSS战评分

  7、一开始只要有钱就买经验药水,别问,问就是买。你等级高了,花的玛娜和经验值就会高。

  8、缺钱怎么升技能?50以后你就会缺钱,手动升级技能吧,实在是缺钱,辅助的攻击技能还是少点两次吧。

TAG标签: 公主链接 Re:Dive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