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风暴英雄新版塔萨达尔天赋推荐 新版塔萨达尔玩法详解

风暴英雄新版塔萨达尔天赋推荐 新版塔萨达尔玩法详解

发布时间:2020-04-26 14:57 来源:NGA 作者:冷斯基

  风暴英雄新版塔萨达尔怎么玩?近期塔萨达尔得到改动,那么改动后天赋如何选择?下面请看新版塔萨达尔玩法详解。

风暴英雄新版塔萨达尔天赋推荐 新版塔萨达尔玩法详解

  新版塔爹上线以来一直尝试各个流派点法,可能是个人操作习惯吧,突然发现原来4级盾,10级大白球,和13级法盾回血才是新塔爹的必点奥义,自从点了这套天赋,手里的塔爹变香了不少,三高数据mvp不在话下。

  Ps:仅限快速非排,且如果对面前排都没有的话建议主w……q任务打蚊子太难了。

  1,q任务满足人们对叮叮叮的需求,阵容合理运气很好的时候,甚至10级之前就能完成,q一下伤害爆炸,而且可以帮助塔爹充能,主q必点

  4,满充能盾给你多15的血量,a兵和前排都可以做到,配合13级天赋可以开始充能盾,变白球以后厚厚的盾更是让人打不透,而且还秒回,对没有自保的新版塔爹而言,简直是神技了

  7,塔爹持续输出q伤害爆炸的精髓,而且增加平a距离联动其他所有充能相关天赋,主q必点。

  10,黑洞不是不好,而是跟这套天赋收益不够,白球无论是自保,还是伤害,收益都太高了,20无限白球也能让你找到一点曾经塔爹20凯瑞全场的感觉。

  13,整套天赋的核心之一,只要不动就有30法术护盾,对于塔爹而言,a,静止,q,都是不动的,可以说是持续全场,而且轻度走位也不会消失,配合秒回血和4秒回盾,搭爹自保能力上升一个台阶,视野更是一个很好用的功能性添头。

  16,其实对面特别肥硕的时候点q百分比也挺好的,但可以直接充能,并且一直保持15法伤和25回复速度,配合1,4级天赋联动太强,也是这层天赋联动性最好的。

  20,看情况也可以点墙距离,毕竟新的白球持续性没那么好了,加上没有无敌续命,不如以前塔爹20级那么凯瑞,但如果对面强开秒人能力一般,还是神级天赋,多用小兵矮墙建筑野怪续命就行。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