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航海与家园麦哲伦攻略 麦哲伦技能详解

航海与家园麦哲伦攻略 麦哲伦技能详解

发布时间:2020-05-25 16:02 来源:taptap 作者:官方

  航海与家园麦哲伦攻略,麦哲伦是游戏中一名被定级为s的角色,那么他的技能是什么?有着哪些特点呢?请看航海与家园麦哲伦技能详解。

航海与家园麦哲伦攻略 麦哲伦技能详解

  船长:麦哲伦

  评级:S

  定位:防御

  主要技能:尖刺护甲

  技能描述:产生一个护盾,吸收40%的伤害,并将所受伤害的30%反弹给攻击方,护盾持续10秒

  人物列传:麦哲伦出身于一个落魄的骑士家庭,在他尚小的时候,他的父亲就将他送进了军营服役。他先后在非洲、东方的殖民地中进行服役,并且在马六甲海峡中救下了葡萄牙的舰队,立下了巨大的功劳。然而他并未能凭借功劳恢复家族的荣耀,反而成为组织内耗的牺牲品。当他承受着天大的冤屈,脚上戴着镣铐,在凄冷幽暗的监狱中,感受着这个国家的少恩寡义,他心中萌生了报复的想法,于是他奔向了西班牙。

  在这里他得到西班牙国王的支持,夺取了葡萄牙财富的心脏——马鲁群岛,也是在这里他开始了他的冒险,一次伟大的环球之旅,他成功了,收获了名誉、财富、地位,同时也狠狠的报复了对他不仁不义的葡萄牙。

  “我的心像他们对我那样寒冷。”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